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公有房地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明确全校各相关部门上交公有房产出租合同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2017-05-16 14:22 徐进 

全校各相关部门:

为了全面贯彻《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和对外投资管理暂行办法》(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第1号令),查清全校各部门利用公有房产出租的各项情况,我处于201758日发布了《关于催收学校各部门出租项目合同及相关材料的通知》。为了便于全校各相关部门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问题进一步说明如下:

1.清查范围:学校部门利用其占用的公有房产出租(含出借以及其他以合作名义)开设超市、冷饮厅、通讯营业厅、复印打字社、食堂档口、开设培训班等一切情形。

2.清查材料上交内容:(1)按照《黑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明确公有房地产出租审批及招租程序的通知》及《黑龙江大学公有房地产出租、出借管理办法》的要求填报《黑龙江大学出租出借申报审批表》,审批表中的申报部门及审批部门签字盖章必须完整,不能空缺;(2)与承租人就出租事项签订《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租赁合同》,合同由出租部门负责人签字,由我处合同管理科加盖学校合同专用章;(3)按照租赁合同向学校财务处交纳租金的票据。

3.相关要求与责任:学校各相关部门必须按照要求于2017519日前上报清查材料,如因校内审批程序出现延迟,应当在期限截止之前将有关情况通报我处;如在期限截止之前未上报清查材料且未与我处进行情况通报的,学校将视为不存在利用公用房产出租的情形,今后发现此类情形则直接视为违纪行为,学校将追究单位负责人与主要责任人的党纪政纪责任。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