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公有房地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两个住宅小区选择车位的通知
2015-08-26 10:28 徐进 

关于两个住宅小区选择车位的通知

  第三高层(43栋)、第四高层(42栋)和芳洲园高层的地下车库已经具备选择车位的条件,选择车位工作分两期完成,第一期,已交纳车位集资款的集资者;第二期,剩余车位,时间另行通知。第一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了解、熟悉现场

请地下车位集资者在20111215-18日分别到两个住宅小区的地下车库进行考察,了解、熟悉地下车位分布情况。车位分布图可到地下车库门卫处领取。

二、选择车位时间、地点(请各地下车位集资者按时参加)

1、第三高层(43栋)、第四高层(42栋)地下车位

  时间:20111219日上午8:30-11:30,地点:阳光讲坛 

2、芳洲园地下车位

时间:

120111220日上午8:30-11:30,顺序号:1-140

220111220日下午13:30-16:30,顺序号:141-287

(顺序号为2010年在体育馆抽签的结果)

地点:阳光讲坛

  三、选择车位程序和要求 

   1、选择车位的集资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集资车位票据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到现场选择车位。

2、因故本人不能到场需要委托他人代理相关事宜的,请打印并填写《委托授权书》(见本通知附件),由受托人携带受托人本人的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的《委托授权书》和集资票据原件或复印件到现场选择车位。

3、集资者选择车位顺序按照2010年在体育馆抽签的结果进行,集资者选择完毕后签字确认。

4、如果在规定的时间,集资者既未到场选择车位,也未委托他人到场,由后一顺序号递进先选,该集资者列入最后选择,选择工作结束后该集资者仍未到场,视为放弃。

四、注意事项

1、芳洲园D34D35D42F07F15号地下车位的集资价格为25万元,第一期的集资者如选择上述车位,需在20111223日前将集资款补齐,否则,视为放弃。

2、发放进出门卡等事宜由后勤保障处家属区物业负责,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后勤保障处家属区物业电话:86609241

办公地点:B区综合楼801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11214

 

附件【委托授权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