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公有房地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黑龙江大学“芳洲园”住宅小区多层住宅办理进户的通知
2015-08-26 10:21 徐进 

关于黑龙江大学“芳洲园”住宅小区多层住宅办理进户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我校“芳洲园”多层住宅现已基本竣工,具备了进户条件。经学校研究,决定近期办理“芳洲园”多层住宅进户手续,现将进户工作流程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有关材料

1.领取内容:《物业服务合同》、《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书》、《物业小区管理规约》、《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城市居民供用水合同》(各一式二份)、《住宅使用说明书》。

2.领取时间:2011924日上午8:30-15:30

3.领取地点:黑龙江大学音乐厅。

4.领取凭证:请携带集资购房款收据原件领取相关资料。

二、缴纳进户费

1.缴费时间:2011925上午09:00-15:30

2.缴费地点:黑龙江大学音乐厅。

3.缴费明细:

一年的物业管理费(起止时间是:2011121-20121130日,按使用面积1.00/平米•月收取,具体交纳金额见物业合同);

垃圾清运费300.00元;

煤气初装费2500.00元;

装饰装修抵押金2000.00元(装修结束,经过检验即可返款);

电卡预交200元;

水费预交100元。

4.缴费方式:均采取现金缴纳方式。

5.注意事项:交费时须返还业主签字的《物业服务合同》、《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书》、《物业小区管理规约》、《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城市居民供用水合同》(各一份)。

三、资格审查验证、领取钥匙、验收

1.资格审查验证和领取钥匙:集资者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集资房交款票据原件;各项进户交款收据原件在指定时间段内直接到指定办公地点,由基本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施工单位派专人逐一进行核对,进行资格验证后领取钥匙。

2.领取钥匙时间、地点安排:

<><> <>  

时间

楼号

办公地点

2011926日上午8:30-11:30

1栋、2栋、3

办公地点在“芳洲园”1号楼一层工地办公室办理进户;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办理进户手续的集资教工,到住房货币化管理科办理(地点:主楼261室,电话:86609073

2011926日下午13:30-16:30

4栋、5栋、7

3.房屋验收:购房教职工领取钥匙后,需及时对房屋进行验收,如发现房屋有尚未解决的质量问题,可按《住宅使用说明书》到指定的单位登记或电话咨询登记。

请各单位信息员及时通知本单位购买“芳洲园”多层住宅的职工,按要求办理进户手续。

特此通知。

                                      

黑龙江大学

                                               20119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