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货币化>>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产权证办理信息系统开放网上查询审批结果的通知
2019-11-26 10:40 徐进 

全校相关教职工:

为了方便我校教职工查询网上申报审批结果,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原产权证办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将审核通过的可以办理产权证的信息在申报界面进行显示,请各位已完成申请审核(以发送申请审核表邮件为准)的人员用原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家属住宅产权证办理综合业务系统查询自行查询。

如显示“本房产信息审核已完毕,您可以前往住房货币化管理科办理签订购房合同等事宜”,请自行在工作日到国有资产管理处产权办理点(主楼A223室)办理签订合同、交款等事宜。

如显示“本房产信息审核尚未完成,请确保个人申请审核表已发送电子邮件至p008170@hlju.edu.cn后耐心等待,当信息审核完毕后本页面将提示您已审核完毕”,则表示还未完成审核,请耐心等待。

我处将不再采取电话通知的方式通知每位办证人员。

为提高办证工作效率,我处对办证人员和空间进行了调整,具体业务办理房间如下:

办理流转、调离职工遗留问题:主楼A215室,负责人:姜守哲;办公电话:86609073。

办理产权证签订合同、交款事宜:主楼A223室,负责人:姜紫程。

政策咨询:主楼A222室,负责人:王凯;办公电话:86608290。

为给我处统计每天办证人员情况,对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点击上传,并形成向住建委申报名单留出时间,所以每天办证时间截止到下午16时。请大家理解。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