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货币化>>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新建住宅剩余房源抽签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5-09-08 15:57 徐进 

关于对新建住宅剩余房源抽签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黑龙江大学新建住宅剩余房源的抽签工作已于2014623日结束,在455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职工中有387人参加了第一轮抽签,377人参加了第二轮抽签,现对这两轮抽签情况进行公示,请全校职工进行监督。

在公示期间,如有职工举报,并经学校核实有购房资格职工存在虚报、瞒报个人住房信息的,学校将取消其购房资格,同时取消其选房顺序号。

学校也将对有购房资格的人员的住房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实,如发现其中有不符合购房条件的人员,将直接取消其购房资格。

公示时间:2014623日—25

举报电话:86609073

办公地点: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货币化管理科

(主楼A223办公室)

联系 人:李刚

请第二轮抽签顺序号1-100的职工于2014624日上午8:30时到芳洲园小区11单元门前集合,届时我校将安排工作人员引领看房。

选房日期定为20146278:30时在阳光讲坛进行,请第二轮抽签顺序号1-100的职工准时参加。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4623

附件【黑龙江大学新建住宅尾房出售抽签结果公示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