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货币化>>通知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3年度住房货币化补贴申请第二次公示通知
2015-09-08 14:57 徐进 

黑龙江大学2013年度住房货币化补贴申请第二次公示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省直机关房改办的要求,现进行2013年度住房货币化申请第二次公示,主要内容包括个人信息补贴面积补贴金额等信息,希望广大教职工本着对学校和对申报者负责的态度,认真核对,如发现公示名单中住房情况有错误或不实之处,请予以反映或举报。

本次申报材料合格人数为120人,涉及补贴金额约为772万元,其中省财政拨款额度约为400万元。

由于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急,省财政对本次补贴金额又提出了上限要求,为确保期限内完成,省房改部门对我校呈报的申请材料按由易到难,额满即止的方式给予审核。因而,导致部分已签字确认的职工未进入本次补贴之列,我处对此深表歉意,未能成功申报的职工可在下一批次进行申报,下一批次申报时间约为20144月。

请各单位住房分配货币化领导小组负责人及时通知相关职工核对本次公示内容。

为方便离退休职工查阅本人信息,本次公示名单还将同时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和主楼A226室外侧走廊张贴。

公示时间:2013122日—129

公示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主楼A226室外侧走廊

办公地点:住房货币化管理科(黑大主楼A219      电话:86609073

举报箱:  xujin(教务办公网)

举报电话:86609073    86608290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3122 

 

附件【二次公示.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