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资产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设备(家具)维修工作的通知(更新)
2016-09-08 10:54 徐进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综合改革任务要求,同时对刚刚结束的2016年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国有资产管理处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规范办事流程,加强资产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仪器设备的管理水平,保障设备(特别是大型仪器设备)的维修质量和使用效率,学校对使用了多年的《黑龙江大学仪器设备维修申请表》进行了修订,同时结合部分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修改完善,现从即日起正式实施新版的《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申请单》。同时为加大对维修人员和维修质量的监管力度,启用《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验收单》,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旧版《黑龙江大学仪器设备维修申请表》停止使用,各单位如有设备(家具)维修需求,须履行如下报修审批程序:

1.      报修:

各单位需从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下载《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申请单》和《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验收单》两个表格。凡需维修的设备(家具)需要详细填写《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申请单》(包括基本信息、使用情况、故障原因、维修方案及预算等),经报修单位主管领导签字,专家审核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固定资产管理科(地址:主楼A-217,电话:86608289)。

2.      审批

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报修单位报送的《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申请单》的填报内容,经调研、核实后进行审批。

3.      维修及验收

进审批同意的设备家具方可维修。维修完毕,由报修单位对维修质量进行验收,并如实填报《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验收单》。

4.      报销

各单位将《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申请单》、《黑龙江大学设备(家具)维修验收单》及发票等材料一同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发票需要由经手人及主管领导签字,并将发票、发票验真伪凭证等粘贴到报销单据上,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转财务处报销(转账或公务卡)。

请各单位严格遵照上述维修程序开展设备维修工作,认真如实填报各项表单内容,学校将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工作,对设备维修、验收、处置等出台工作细则,使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科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一六年九月八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仪器设备维修申请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