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3-19 08:3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2024年3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结对支部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高传军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前,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列出整改措施。正式召开会议之前,党支部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章党规等相关内容。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个方面的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党员自我批评时,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


高传军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参会党员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党员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支部团结,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党支部对高传军同志的肯定表示诚挚感谢。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认为参会党员能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的提出批评意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和治治病”的要求,真正体现“满腔热情帮助同志,一心一意谋求发展”的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