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

2023-05-30 13:51 徐进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黑龙江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方案》要求,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

    2023年5月10日,支部书记梁方君以《擦亮清廉底色,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方略,从“坚守初心,深刻认识清廉建设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着力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学思践悟,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等三个方面,要求全处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谆谆教诲,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奋进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

  2023年5月17日,支部纪检委员王佳以《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党员干部的基本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为题,围绕“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调查研究是党员干部的基本功”、“认真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等四个方面,为全处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2023年5月24日,副处长刘志勇以《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最重要的政治要求和最根本的政治品质》为题,围绕“什么是对党忠诚?”“对于忠诚可能存在的认识误区”“对党忠诚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等四个方面,为全处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