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8 10:39 徐进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A座223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对支部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副处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闫隽到会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方君主持。

按照工作安排,党支部在此次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包括“第一议题”制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以上学习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按照对照检查要求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对支部代表学校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闫隽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对会前的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正规,会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紧贴实际,真正的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结合当前学校工作重点,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持续增强支部功能作用,坚持不懈通过支部自身建设带动基层党建整体提质增效;三是要持续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坚持不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持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党支部书记梁方君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续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支委会召开会议,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给出评定意见、作出评定等次,并在支部范围内进行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