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13:14 徐进 

1月1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主楼A223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梁方君主持,副校长张颖春,校督导组孙庆斌、孟令军、宋东颖到会指导。

会上,梁方君同志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讲实话谈真话,做到了对党忠诚、心怀坦荡、开诚布公,会议充满严肃、诚恳、和谐、团结的氛围。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庆斌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材料详实,问题剖析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体现出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汇聚发展力量,振奋精神,做好谋篇布局;三是要坚持狠抓整改落实,立查立改,做好整改统筹;四是要持续建立长效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开展下去。

会上,梁方君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处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秉承“服务、效率、规则、自律”的处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以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颖春副校长对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问题查摆认真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改进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方面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三是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抢前抓早,善于创新,闯出新路,为党分忧。五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保持廉洁自律。

本次民生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目的,明确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将对全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张颖春副校长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处年度工作总结汇报,进行工作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