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公寓组合床政府采购专家论证会

2021-10-12 16:44 徐进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主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我校研究生公寓组合床政府采购专家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张颖春出席会议,省森工总局程绍鑫等五位专家参加论证会,该项目的需求单位学工部、招标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佳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孙丽娜介绍了研究生公寓组合床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中资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部门主任尚进解读了研究生公寓组合床招标文件,参会专家和与会人员对组合床的详细技术参数和评分办法逐条进行研究和讨论。根据我校研究生公寓组合床的详细需求,经过合议,决定由专家组进一步提出对组合床技术标准的修改意见,夯实招标内容和方案,学工部根据专家意见形成最终招标技术标准和参数并请专家审议后报学校履行招标程序。

   丁宏副书记、张颖春副校长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研究生公寓组合床的采购要本着实用、经济的原则,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合理控制采购成本,为学生打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学校研究生公寓组合床采购项目将于本月通过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待工程竣工后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完成宿舍家具的安装落位,力争学校研究生公寓早日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