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24 08:57 尹淼 

   12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A223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前,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认真开展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起草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酝酿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制作选票。

  换届选举大会由上一届支部书记王凯同志主持。会上,王凯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会开展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大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王凯同志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情况,经与会党员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梁方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梁方君同志为支部书记,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随后,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带领支委会成员对党支部工作制度、支委会及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继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