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及“凝聚员工心欢乐健康行”工会徒步健身活动
2020-11-18 11:23 徐进 

为提升支部及处室的凝聚力,培养历史文化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精神情怀,我处于2020年10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到哈尔滨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此处是由原哈尔滨市委大院建筑改造而成,馆中藏品丰富,不乏精美佳作。来自欧洲的机械八音盒和古董家具艺术品让人体会到来自异域的古典美;那些横跨数个世纪的油画珍品则为我们打开了一扇艺术的天窗,感受色彩带来的真实与绚丽;那些流传下来的珍贵的铜版画则为我们带来了凝固的历史瞬间,让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自由穿梭,其不可复制的的特性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这些艺术作品恰恰展现了哈尔滨这座城市特殊的艺术文化底蕴,特殊的东北亚地理位置使得哈尔滨吸收欧洲文化因素,形成了自身特有的文化属性,这些舶来的艺术品正代表了哈尔滨早期特有的艺术文化传承,也突显出现今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正因为有强大的祖国才能为我们提供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与便利的条件,我们对于家乡与祖国的自豪与热爱油然而生。摄影艺术的则为我们带来光与影的技术结晶,同时展现了丰富的反映哈尔滨地域文化色彩的作品,构建了一幅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彩画卷。

这次哈尔滨博物馆的参观学习让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并且增加了大家对历史文化学习的热情,大家在学习与参观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增加了支部及全处职工的凝聚力。另外,这次参观让大家对哈尔滨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激发了大家建设家乡,热爱祖国的热情,为龙江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工会小组以“凝聚员工心欢乐健康行”为主题,在群力丁香公园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经过近2个小时的徒步行走,全体人员都顺利到达了终点。本次工会徒步活动展示了处室人员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和户外徒步健身活动,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大家的生活热情,凝聚了处室的团结力和号召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