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出售呼兰校区五套房产的工作方案
2019-06-25 09:42 徐进 

 

为合理配置公有房产,理顺产权归属,根据2019年4月25日校长办公会议决议,学校拟将呼兰校区五套公产房面向职工公开出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出售房产情况

我校呼兰校区有五套公产房,前户已办理房改手续并取得产权证后将住房交还学校,但至今未办理产权更名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呼兰区东风街甜菜研究所一号楼3单元1层2号,建筑面积53.106㎡,使用面积29.64㎡,目前由校区管理处用作临时用房空置。房产评估价格9.14万元。

2.呼兰区东风街甜菜研究所一号楼1单元5层2号,建筑面积53.106㎡,使用面积30.93㎡,该房目前由一名职工借住。房产评估价格:8.97万元。

  3.呼兰区东风街甜菜研究所一号楼4单元1层2号,建筑面积53.106㎡,使用面积29.64㎡,目前由校区管理处用作男职工宿舍。房产评估价格:9.14万元。

  4.呼兰区东风街甜菜研究所一号楼2单元5层2号,建筑面积53.106㎡,使用面积30.93㎡,目前由校区管理处用作女职工宿舍。房产评估价格:8.97万元。

  5.呼兰区东风街甜菜研究所二号楼5单元4层3号,建筑面积66.77㎡,使用面积43.88㎡,目前由校区管理处用作招待所。房产评估价格:13.21万元。

二、出售方式

1.出售价格:按市场评估价出售。

2.出售形式:视报名情况确定,如果报名人数过多,则采取竞价方式出售,如果报名人数与房产数相当,则采取抽签方式出售,如果报名人数少于本次出售房产数量,可以采取协商或抽签方式出售。

三、出售对象

我校正式职工中的在岗和离退休教职工均可报名购买。

四、工作安排

1. 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5日至6月27日;报名地点:主楼A215室;联系人:刘若男;联系电话:8660907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工作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 看房

学校组织统一看房,看房时间为6月28日上午8:30时,届时学校将统一安排车辆前往呼兰校区,集合时间地点:主楼后楼门前。

3.选房

根据报名情况由学校确定选房方式,并公开选房,选房时间:7月3日上午9:00时,选房地点:另行通知。

4.交款

选房后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具交款票据,由购买人持缴款票据到财务处交款,交款后凭交款票据到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取钥匙。

5.办理产权登记

对已有产权证的房产由购买人与原产权人直接到呼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交易过户手续,需要学校提供相应材料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出具相应材料。对原来没有产权证的一套房屋,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出具房改证明材料,以房改售房的形式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出售的五套住宅为按照市场评估价格出售,购买人购买后在办理房产交易过户手续时需自行承担交易过户的所有费用,其中包括购买人应承担的契税以及原房主应承担的契税。

2.本次出售的五套住宅虽为公产房,由于是按照市场评估价格面向职工出售,职工并未享受任何福利性政策,故本次出售的房产职工购买后不计入住房货币化补贴应扣除的福利性房产面积中。

3.五套住宅中已办理个人产权证的原房主,应与学校签订承诺,明确产权归属学校,并承诺在学校完成本次出售后,配合新购房人办理不动产登记更名手续。            

4.其他未尽事宜,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解释。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