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采购>>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学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6-19 19:57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我校2022-2025年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大学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

二、项目编号:HDZ-2022001

三、资金来源:服务期内代理服务费由中标、成交供应商支付

四、磋商内容:确定2家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代理我校政府采购及招标项目(货物、工程及服务类),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服务期限:3

六、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潜在供应商报名要求:

1.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相应的政府采购、建设项目和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资格,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备案,具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国际招标网”的招标代理操作权限。须提供证明材料。

2.潜在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6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均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须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3.潜在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6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潜在供应商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须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八、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2620日上午0900分至2022624日下午16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将磋商公告中对“潜在供应商报名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形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黑龙江大学招标专用邮箱(hdzb@hlju.edu.cn)。邮件标题设为“黑龙江大学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项目-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电话”。邮件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的自动回复为准。邮件应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发送至专用邮箱(以专用邮箱收到电子邮件的时间为准)。对于不符合“潜在供应商报名要求”的供应商,将不对其发放磋商文件。对于已获得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我们不承诺其满足了“潜在供应商报名要求”,最终评判以磋商小组的评审为准。对于符合本项目报名要求的潜在供应商,磋商文件将于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发放。

九、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本项目磋商文件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

十、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谈判时间:

2022630093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黑龙江大学主楼A223室,供应商集合时间地点:20226300900分,黑龙江大学测绘路汇文楼大门,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否则拒收响应文件,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十一、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非政府采购项目,参照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执行。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

3.投标有效期:90日历天。

十二、采购机构:

采购单位:黑龙江大学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

人:尹老师

话:0451-86608127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及项目成交公告: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黑龙江大学校园网(http://xyw.hlju.edu.cn/)和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http://gzc.hlju.edu.cn/)发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