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

2022-09-27 09:49 徐进 

为深入落实黑龙江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学校资产管理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资产清查工作任务落实,9月19日下午14时,我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线上会议,对全校各单位负责资产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本次资产清查是贯彻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文件精神,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的一次全校范围的资产清查工作。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佳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本次清查的工作目标是全面摸清学校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公共基础设施等非流动资产底数,核实资产使用状态,完善资产数据库,真实完整反映学校资产状况,同时解读了资产清查基准日、范围和内容,工作步骤和工作内容、工作要求。



国有资产管理处固定资产管理科科长杜化来重点强调了设备家具盘点工作中盘点表、汇总表的填报和工作要求,并希望各单位能够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资产盘点工作,将学校资产进行细致全面的梳理;公用房管理科科长姜守哲对公用房产使用情况的填报进行了解读。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为全校资产盘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深化和规范了学校资产管理,强化了各单位和教职员工资产管理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国有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转作风、强能力,以新理念、新思想、新实践深化强校发展战略,管好用好学校平稳运转、事业发展和提供公共服务的物质基础,在新的工作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