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党课宣讲

2022-07-05 11:07  


2022年7月1日上午9时,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楼A223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党课宣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徐进同志传达了《黑龙江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纪检委员王佳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永清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做新时代 的好干部”为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四个必须”、“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六个相关”进行了解读,并从提高干部的判断力、公信力、决策力、执行力、抵抗力和工作效率等六个方面,勉励全处党员干部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对照好干部的标准,学习好干部的优秀品质,身体力行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师生中去,为“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