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04-03 16:57 徐进 

 

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隽、高传军现场列席会议并进行督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和自学基础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就相关学习内容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会前支部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撰写发言提纲,集中开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情况以及组织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并按对照检查要求,聚焦“四个对照”,全面查找支委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党员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聚焦“四对照四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通过“群投票小程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学校督导组成员闫隽同志进行点评。她表示,作为结对支部的代表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会前整体准备完全按照学校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召开过程中程序严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非常充分高效,希望按照学校的要求,把会上提出的问题在会后认真梳理和改进,推进支部工作更好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聚焦主业完成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热情和动力,全体党员将鼓足干劲,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