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6:35 徐进 

 

2021年12月1日14:00,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A223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王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内容分两部分,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王处长首先通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并介绍全会最重要的工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王处长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当下,把正在做的工作做好,紧盯年度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一承诺两清单”所列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考察河北承德和陕西榆林、出席2021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时发表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并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