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2021-10-15 10:05 徐进 

 

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建校80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安排,我处党支部开展了“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参观校史馆及王季愚生平图片展,开展校史知识竞赛。

   10月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共同参观了新校史馆及王季愚生平图片展。回首过往,同志们了解到黑龙江大学自延河起源,到1943年的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队,再于1958年正式更名为黑龙江大学的历史变迁。参观“拥抱春天”、“跨越发展”、“内涵建设”等部分,观看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的校徽、俄文教材、王季愚校长事迹、校友事迹、学校主要成就等,了解到学校延安奠基时期的历史陈迹和学校为我国的外交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面向未来,今天的黑龙江大学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在牢牢把握实施国家全球战略、高校强省战略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机遇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

 

   参观结束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现场问答校史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学校创办时间、校训的出处等。通过校史知识竞赛,激发了同志们爱校史、知校史、学校史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1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