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志愿服务发放口罩活动纪实

2021-09-27 17:11 徐进 

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过校内招标,为学生采购无菌长方形挂耳式医用外科口罩40万只(产品符合YY0469-2011医用外科口罩技术要求及医药行业标准),经市场调研口罩质优价廉。报请学校研究决定,为满足全校师生疫情防护需求,经与口罩中标企业黑龙江宣齐服饰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同意按照校内招标采购优惠价格(1元/10只/包)供全校师生购买。经一周时间在全校范围征集订购需求,共收到52家单位申报订购总计70万只口罩。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特别是近期哈市疫情反复,经与供应商不断督促推进,口罩于9月23日中午由生产地河南省运至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引领思想、总结经验、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发动全处党员及群众投入到口罩发放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因疫情原因无搬运工人,处内从处长到普通群众立刻动手卸货,等待领口罩的师生被志愿服务的气氛感染,纷纷主动投入到搬运的工作中来,默契有序不顾脏和累,将车上的口罩一箱箱搬运至发放地点。


从卸车查验,到分批通知领取口罩,全处上下有条不紊的将口罩拆箱分包、核对数目,从几十箱到几百包,根据各单位订购数量发放到每个单位,最后个别单位因事不能及时领取的,志愿服务的同志们就送货上门,让大家及时拿到口罩以免耽误使用,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当天下午16时完成全部发放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继联合哈市相关部门为教职工举行房产证办证专场活动后的又一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践行活动,全处上下热情高涨,高度统一,积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我校八十华诞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