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1-06-24 08:50 徐进 

2021年6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主楼A22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方君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尹淼通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截至目前,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共参加学校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4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3次,深入红色基地参观践学2次,组织知识竞赛答题2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次,开展专题读书班1次。

本次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梁方君领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王凯领读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王佳领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徐进领读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尹淼领读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刘若男领读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会上,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特别就总书记多次提到的“两个务必”,即“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开展讨论。支部书记梁方君要求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自上而下,一级带一级,自觉起示范带头作用,并在工作中做出表率,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完成好。

    最后,支部书记梁方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按照支部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并结合业务工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