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坚守初心担使命,为师生服务办实事

2021-05-31 17:01 徐进 

——我校联合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南岗分中心为教职工举行产权证办证专场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多措并举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协调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南岗分中心来我校为教职工现场办理集资家属住宅产权证。

5月29日,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副主任吴志勇、哈尔滨市南岗区税务局总经济师张兆和分别带领南岗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南岗税务局共三十余人来到我校,在主楼门前开展了专场办证工作,我校副校长张颖春亲临现场进行慰问。张颖春副校长指出,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了教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更加热情的态度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


本次专场办证,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将新购入的移动办证车辆开进校园,通过现场受理、协同办公、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即申请、核税、缴费、出证一次性办结,实现教职工办证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最多跑一次”,积极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实事。申请人现场直接领取产权证,改变了以往教职工办证至少两次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缴税和取证手续,为工作任务繁忙或行动不便的教职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受到了办证教职工的一致称赞。


在现场,南岗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陈勇表示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在税务、物业、维修资金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这次上门服务的模式有了很大的改进和突破,达到了“一站式直通车”的效果。同时也是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践行为人民办实事的总体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各种难办难缠事项的一次便民服务活动。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梁方君对南岗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能够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日到校举行办证专场的行动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引领思想、总结经验、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对教职工产权证材料进行预审,请南岗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到我校走流程演练,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在黑龙江历史纪念馆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动员部署。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思考融入到日常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


我校法学院教师王歌雅表示:这次产权证一站式服务进校园活动真正实惠了教职工。她谈到,办好群众的难事实事需要担当精神,有关部门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在人民群众的福祉面前,积极履职尽责,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这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工作前期做了大量的实情考察,工作中流程顺利,分工明确,才有了今天办证的方便快捷。我们党在党史教育中指出,要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盼,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才能凝聚起14亿中国人民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希望学校以后此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得越来越顺利。


    我校文学院退休教师吴国忠表示:特别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学校职能部门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为了这次活动顺利进行,他们提前审查材料,缩短了现场办证时间。工作人员多次电话通知,提醒携带所需材料,现场办证服务细致周到。同时,他也很感谢南岗不动产登记中心,是他们主动联系市里有关单位进行积极沟通,经过多方协调努力才促成今天这个活动。



本次校园办证专场志愿服务活动受理的是我校经会签批准的南岗区所属部分集资家属住宅楼宇,包括学府路74号家属区部分集资住宅以及铁岭街42号集资住宅,当天共为88套住房办理了产权证。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持续探索服务师生的暖心行动,继续坚持把师生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暖心事,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全校师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