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04-15 17:06 徐进 

4月1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主楼A座223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颖春、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梁方君主持。

会上,副处长王佳代表处领导班子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国有资产管理处2020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随后,科室负责人唐峰、徐进、尹淼、刘若男、黄楠、姜守哲先后进行了科室2020年工作述职和2021年工作要点汇报。


副校长张颖春对国有资产管理处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成绩可喜可贺!同时,张颖春副校长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梳理工作流程、规范工作行为,做到“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二是建立工作流程闭环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环节;三是提升理论学习能力,通过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先进学等方式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四是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意识,做到让师生员工“最多跑一次”;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调动全处同志积极性;六是推进信息化建设,建设资产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系统,实现资产管理全生命周期的动态监管;七是树立工作创新意识,要解放思想,在探索中不断突破,在干事创业中干出成绩。


梁方君处长代表全体人员感谢张颖春副校长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的肯定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同时表态:全体同志将围绕学校2021年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处2021年工作规划,勠力同心、拼搏实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