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31 17:01 徐进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3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A223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结对支部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闫隽同志作为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了研讨交流。支委会还召开会前准备会议,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年度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随后,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还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结对支部代表闫隽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良好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梁方君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