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采购>>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学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项目采购澄清公告
2022-06-28 11:34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DZ-2022001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黑龙江大学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2619

二、澄清信息:

1.澄清事项:采购文件

2.澄清原因:

黑龙江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自202262118时至2022711830分进行系统切换,系统切换上线期间业务暂停办理(详见“哈尔滨社保”微信公众号),因此响应文件中对相应内容进行澄清。

3.澄清内容:

原响应文件中要求提供自本项目磋商之前6个月(20221月至20226月)或者新成立不足6个月的自成立以来,在哈尔滨市区内缴纳养老保险费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评审时提供原件备查,原件须加盖出具部门公章。

更正为:响应文件中要求提供自20221月至20224月或者新成立不足6个月的自成立以来至20224月,在哈尔滨市区内缴纳养老保险费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评审时提供原件备查,原件须加盖出具部门公章。

其他内容不变。

4.澄清日期:2022628

三、其他补充事项:

由于本次澄清内容不影响响应文件编制,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不变。如有异议,请于202262912时之前将质疑函发送至专用邮箱hdzb@hlju.edu.cn(以电子邮件的收件时间为准)。逾期投送的质疑函视为无效质疑,未投送质疑函视为对本次澄清内容无异议。邮件标题设为“黑龙江大学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项目-质疑函-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电话”(邮件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的自动回复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0451-8660812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