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公有房地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全校各单位办公用房信息进行统计报送的通知
2019-09-17 14:36  


全校各单位:    

   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落实《关于做好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国管办发【201922号)要求,于2019729日在全省范围内召开了培训会议。为做好我校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完成黑龙江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的网上信息报送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依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的通知》(发改投资[2014]2674号,以下简称“2014年标准”)、《黑龙江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黑办发[2015]44号)的文件精神,将我校办公用房、全体在编人员信息进行规范,并如实上报黑龙江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

   二、具体要求

   此次平台为迎接各级部门检查,将采取办公用房信息、办公人员信息、CAD图纸信息三位一体的报送形式,并且全国联网可查询,CAD图纸由资产处统一绘制,各单位报送人员信息即可。请各单位在报送前务必对照标准进行自检自查,并把人员落位信息如实上报。在每年的办公用房检查中也发现某些单位存在没有严格按照上报信息落位的情况,请大家在此次规范中避免这种违规行为。如果在各级主管部门检查中出现人员没有按照报送信息落位的情况由各单位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在此也提醒全校各单位如果出现人员调动、办公用房调整请及时报送国资处公用房管理科进行网上信息变更。

   三、范围及内容

   按通知要求应上报所有在编人员的信息,具有行政职务的人员要求报送办公室信息及人员基本信息,其他教工只报送人员基本信息。

   四、工作安排及步骤

   917900在主楼A226会议室召开布置会,讲解省里文件及本次填报工作的具体方案,请各单位负责具体工作的一名老师准时到场,918日下班前各单位往指定邮箱报送电子版数据,经资产处核对无误后919日下班前报送纸质版数据,要求领导签字盖章,具体填报要求以开会为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公用房管理科 尹淼,办公室:主楼A 224室,办公电话:86608670,邮箱yinmiao@hlju.edu.cn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9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