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公有房地产>>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汇文楼地下闲置车位继续出租的通知
2018-11-07 08:41 徐进 

全校教职工:

   根据2018年10月23日校长办公会议决议,我校于10月29日启动了对汇文楼地下闲置车位的招租工作,经过报名、看现场、抽签等程序,于2018年11月6日成功出租了13个车位,目前仍有7个车位尚未出租,为做好剩余车位出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剩余车位情况

   目前剩余车位为7个,情况如下:

   A001、A003、A005、A059(漏水)、A098(漏水)、B25、B58。

二、租赁期限及租赁对象

   本次汇文楼地下车位租赁期限为5年,全校教职工(在编、人事代理、离退休)均可参与车位招租。

三、车位收费标准

   1.本次招租汇文楼地下车库车位共7个,其中:2个车位有雨季墙壁、天棚渗水现象,渗水车位年租金2600元、其它车位年租金3000元,5年租赁款一次性交纳。

   2.车位管理费按年交纳,收费标准为1000元/年,每年由物业公司代收取。

   3.不符合校园区车牌注册条件的车辆,可根据注册要求持租赁合同及交款票据自行办理车牌注册,收费金额为360元/年,费用自理。

四、出租方式

   本次剩余闲置车位招租方式采取自由报名的方式进行,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自行到汇文楼地下车位查看位置,选定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公用房产管理科(主楼A224室)报名并选定车位,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报名并选定车位后,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具交款票据直接到财务处交款,交款后签订车位承租协议。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