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采购>>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设备类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2016-09-06 13:57 徐进 

关于申报2017年设备类政府采购

预算需求的通知

根据学校2017年预算会议精神以及我校设备费安排实际情况,现面向具有场地设施管理职能、设备归口管理职能以及有办学收入的单位征集2017年设备类政府采购预算需求。

一、申报范围

1、申报类型:各单位设备及家具等固定资产。

2、资金性质:省级财政资金(含在省财政拨款中一并下达的各类项目经费、各类自筹资金上缴国库后返回的经费)。其他可以通过专项经费列支的,由经费主管部门统筹安排,不在本次申报范围内;使用自筹资金购置设备的(学校代管经费、科学技术部管理的经费),也不在本次申报范围内。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编制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和需求,不漏报、不多报。如有漏报,财政预算将不予批复,无法执行采购。

2、统筹规划拟采购设备的房间、水电改造及淘汰设备处置等落位条件。

3、充分进行拟采购设备的市场调研,保证采购预算的合理性。

4、由于学校财政性资金有限,请按照设备需求轻重缓急的顺序填报(即急需的列在最前面)。最后根据学校2017年全年预算资金的情况,统一上校长办公会安排经费分配。

5、请各单位将《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见附件)于201698日前报到国有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科(主楼A225室),电子版发黑龙江大学校园应用门户黄楠(2005096@hlju.edu.cn)。联系人:       黄楠86608732,18845591859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96

附件【附件:2017年货物类政府采购各单位预算上报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