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收看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2022-05-04 18:45 徐进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省委书记许勤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处同志观看大会开幕盛况。

许勤同志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支部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向着省委决策部署奋勇前行的奋斗意志。全处同志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