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第一轮对接指导

2021-04-28 15:58  

4月2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接指导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了第一轮对接指导,副校长张颖春、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庆斌、成员:孟令军、宋东颖,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指导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方向正确开展“自选动作”,善于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强化网络宣传,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按时整理上报资料,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上报制度,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协调,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随后,张颖春副校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到位、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到位,要融会贯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真正让群众受益,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实际成效。

最后处长、支部书记梁方君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严格落实指导组的要求,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