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三)

2019-12-10 16:27  

   一、盘点收获、对照检视、深刻剖析、聚焦整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月5日上午9时,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学校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磊、关丛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国有资产管理处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周密部署、开展谈心谈话、检视梳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基础。会上,梁方君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问题的检视剖析,三位同志还本着互帮互助、团结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主题鲜明、态度认真、剖析深刻,达到了检身改过、帮助同志、日进日新、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气氛浓厚,程序严格,效果显著。                    

           

   学校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磊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工作细致、准备充分,二是查找准确、问题全面,三是剖析深入、措施具体,四是批评诚恳、严肃认真。班子成员做到了遵守中央的政治纪律,在剖析发言中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意见和建议,把应负的责任扛在了肩上。王磊还提出,希望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二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三要在激励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四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

   最后,梁方君同志代表处领导班子进行总结表态,他指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样是处室工作的宗旨和目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前一阶段学习和工作的总结和检验,处领导班子将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围绕资产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处领导班子将强化责任担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带领全处同志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聚焦强校发展目标,深入思考,统筹谋划,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加强改革创新,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深化学习、互谈反思、查摆问题、民主评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下午14时,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上,王凯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同时指出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支部今后的工作思路,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互相评议,会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填写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理解,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处室工作增质提效,为实现支部工作新目标、开创处室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