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向2018年申报人员发放住房货币化补贴款的通知
2019-05-07 07:56 徐进 

2019年5月,我校计划向2018年进行申报并获得批准的57名退休职工发放住房货币化补贴款,共计补贴金额3555564.00元,学校拟将该补贴款一次性发放完毕。

请全校各单位及时通知发放人员名单(见附件1)中本单位涉及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工商银行薪金卡原件到住房货币化管理科(主楼A215室)进行签字确认,签字时间为2019年5月8日、9日两天务必本人亲自到场签字,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务必请委托人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工商银行薪金卡复印件以及亲笔书写委托书代为签字。确认内容为姓名、补贴金额、身份证号、工商银行薪金卡号等信息,其中姓名必须与卡上的姓名一致,如不一致将导致补贴款无法打入。本人如果原卡丢失补办新卡,务必携带新卡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到现场修改信息。

附件1名单中已故人员请参见附件2中程序领取货币化补贴款。

请各单位信息员注意,本次发放范围为2018年度申报并审核通过的人员,不是2019年刚刚提交过材料的人员。

联系人:刘若男

联系电话:86609073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57

 

附件【附件3:授权委托书(样本).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度住房货币化补贴款发放程序(已故职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9年住房货币化补贴发放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