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处级干部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29 10:11 徐进 


按照《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黑龙江大学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国有资产管理处20181022午在主楼A223召开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求真务实抓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主题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支部书记、副处长王凯同志主持。

 

班子成员在前期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对班子和个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对照检查。

会上王凯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首先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摆出个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换意见,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民生生活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更新资产管理念,开阔工作思路,改进处室领导班子的精神面貌,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重点工作的督办落实,注重整改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