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组织生活
2018-06-27 11:14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严抓好党内政治生活,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根据上级组织生活要求于62014时在主楼A223室开展了此次六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处内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黄强处长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巡视黑龙江大学的情况反馈,要求同志们要认真研读反馈意见,各科室要结合反馈情况对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认真梳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同时要以反馈意见为契机,结合作风整顿相关工作要求,从严治党,优化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双一流建设。

   随后,王凯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机关党委6月组织生活安排及具体要求,并就本学期支部开展的活动及布置的学习内容进行总结。


   最后,王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振奋着每一位同志的心,同志们表示这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指出当代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是指引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建功立业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人民教师,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