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五制一化|政策法规|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材料管理|住房货币化|公有房地产|合同管理|办事表格汇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采购>>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学核酸采样及检测机构入围项目采购(更正公告)
2020-05-26 10: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和上级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2020]35号)、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核酸采样及检测机构入围项目进行校内招标采购,现邀请黑龙江省卫健委认定具备核酸检测机构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HDZ-2020001

二、项目名称:黑龙江大学核酸采样及检测机构入围项目

三、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

四、校内招标内容:对我校核酸采样及检测机构进行评分选取,选取中标家数为3家,按综合得分高低确定入围检测机构顺序,如当第一家检测机构超出日检测能力时,启动第二家检测机构协助检测,以此类推。如投标单位不足3家则确定排名后全部入围。服务期限:服务期限至疫情结束。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潜在供应商报名要求:

黑龙江省卫健委发布的注册地点在本市可进行核酸样本采集及检测的医疗机构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名单内的单位。

七、获取校内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凡符合上述资格者,可于2020年5月25日—5月27日采取网上提交报名表形式进行投标报名,投标人须将《黑龙江大学校内招标项目投标报名表》(附件1),打印空白表格后,将表格填写完整并按要求盖章、签字,于5月27日17:00前将填写完整、字迹清晰的《黑龙江大学校内招标项目投标报名表》扫描件发送到jiangshouzhe@hlju.edu.cn邮箱,逾期发送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报名表件将被拒绝接受。

八、校内招标文件发售: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将于2020年5月27日当天,向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发送招标文件。

九、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

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投标人前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编制的响应文件扫描件发送到jiangshouzhe@hlju.edu.cn邮箱,逾期发送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开标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采购机构:

采购单位:黑龙江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 系 人:姜守哲

电 话:0451-86608127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大学校园网和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上发布。

十二、因疫情原因,本项目采取投标人及评审专家不见面的电子评审方式。

原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公告与更正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更正日期:2020-05-2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258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